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这将是没有标题的部落格...因为想不到放什么标题?!
近来不知道犯了什么错的,心情总是七上八下的...神不守舍以及神游太空般的...最主要的我想莫过于“自己”!近来好象迷失了自己的,不知道去向该是那里了?!下一步该往那走?向前?退后?向左?还是向右呢?
每天都好像一只机械舨的...吃,做和睡...难道就没有别的吗?这种纪律般的生活已经过得不耐烦了!到底几时才是时候转点呢?十年后?20年后?还是50年后呢?命运到底是由上天操作还是掌握于自己呢?为什么走每一步都好像很困难的呢?人生来这世界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受罪还是享受呢?

**以上部落格只是当下沉闷的生活而写下的。没什么特别意思的!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你是没有勇气踏出你的第一步,
努力地去寻找你可以翱翔的天空吧~
做朋友的永远支持你! (^_^)d

杰胜 said...

命运永远由自己去创造的!
好好规划未来,让它更有意义吧!
加油!祝福你!

WaiSoonTham said...

jin yan,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了!只是还欠点运气罢了...而且当下的我还有很多事情得要处理,不得不留神!所以还是搁置一旁先。

杰胜,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筹谋了很久了...只不过命运弄人!每每紧急关头总是有一摊子要我收服的!真的很难以自由发展自己的未来...像现在,本来以为好过点的了...怎知道妈妈又来个“白内障”!又要我在医院里徘徊。

杰胜 said...

没有关系,要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哦!

WaiSoonTham said...

杰胜,愿你所愿吧~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