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Daddy嫁女啦!!!


Daddy嫁女啦!!!!!!!!!!

可能你问我为什么月梅会叫我"Daddy"的?我可以很肯定说...记不起了~哈哈^^就知道我有一个很少见面的女儿就是她-月梅!这女儿就是神神秘秘的...既然在耗没准备的情况下就派个炸弹给我?!天啊~我连我的“半边儿子”都是当天才认真的看清楚罢了!
女儿还说已经7年了~这个女儿真的收得很密不透风!@@"搞得大家问起我这Daddy时...我多尴尬~就说不懂哦~然后他人的回应就是“你是她的Daddy喔~怎会什么都不知道呢?”...

这边的都是单身汉~有人要吗?好像都没什么market的那样的...是时候搞搞promotion才行了!

这两对couple啊~几时才要步上人生另一个阶段啊?(派红包)...哈哈^^

喝喜酒最爽的就是这一part了!高声大喊“饮胜~~~”!!!当晚喊得差点破声~为的就是边祝福我的女儿之余,也尽量把心里的不忿完完全全喊完出来!!!“饮胜!!!!!!”

喝喜酒的好就是能遇上久违的好友~就好像他-腾飞~还是以前那样调皮... =="

美酒佳肴就在4-6-2011十点多这一刻结束了~当然少不了这张充满意义的大合照罗!

最后Daddy诚心的祝福我的乖女儿-幸福快乐、百年好合兼早日生个孙儿给Daddy玩!!!还有明年记得准备好派红包罗!

1 comment:

Sherry said...

七年?真的收到很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