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我的HTC Touch II

这是我的ex电话,也是那年我的生日礼物~也算是蛮大的一份礼物~谢谢! 这电话一直陪伴了我一段漫长的时间,如果不是那个Window Market清盘,我想还是不会换电话!算吧~这或许是命中注定!当时也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我也可能被逼要换个screen比较大的电话! 当时有几个人想和我买下我的HTC Touch II,我有过冲动想卖出...可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保留它!因为那是我的生日礼物,而且里头有着很多搬不走的记忆~尤其是那些你和我之间的讯息sms... 昨晚很得空的,就重新打开那电话,慢慢的一则一则的翻看我们过去的记忆...没想到~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由开始的认识、深交、暧昧、直至冷淡...全彷佛一霎间都在眼前浮现~ 近来不晓得怎,忽然间被叮当的歌声吸引的紧紧的...看回那段讯息 - (可不可以 . 离家出走 . 飘洋过海来看你 . 明白 . 我爱他 “他改去你”)多么动人的一封sms啊~也因为这样...我一直都活在你的影子下~没有离开过你半步!真的不晓得我还能跟在你背后多远... 刚再翻开记事本,记载了很多我们的过去~现在只能在文字里重温它~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丢弃这架HTC Touch II~

2 comments:

lock said...

looking forward loh

WaiSoonTham said...

lock , 也许是真的很爱很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