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最邪恶的谭伟顺...

哈哈哈~当这个post被放上我个人的面子书里头...很多人都很感兴趣~到底哪些照片是什么~其实那些照片是谁人并不重要!我可以担保不是什么不雅照就是!可是这些照片确实不得公开! 当天我收到那MMS时,我很好奇是谁人~当我打开那讯息...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深深的吸了口气~心里一凉~口中碎碎念说道“你也有今天了!”,接着就是我那邪恶的笑声连连了~ 那一幕我想...是我平生以来最为邪恶的一面了~我曾经对自己承诺过“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让事件好好谈妥就是!只要一个合理的解释和简单的道歉就是...为什么?为什么他方不可,还变本加厉的~逼我动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的极限!一踩下了,犹如踩到地雷!将难以收拾~想当天那不可一世兼高傲的脸孔和态度...枉顾他人感受和生命...鼻子生在额头上并出言不逊! 当天的我没有反应,只是默默的快步离开,因为我知道当时的我该做什么!什么事该优先处理,什么事可以日后算账!我很明白~这笔帐我定必追究!我说到做到! 这一刻的你...有否为当天的错而内疚吗?那不可一世兼高傲的脸孔和态度还能再展现给我看吗?我赐给你的痛疤,喜欢吗?那白菊花牌喜欢吗?哈哈哈~~~我的心真是凉透了~仿佛在北极般凉~哈哈哈~~~ ***我不是十恶不赦的恶人,但是我也不是善男信女~阻一再挑战我的极限和忍耐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