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进修你说好不好?

离开学校的时间也一大段了~没有记错的也至少有10多年了... ...
不晓得什么事情,这个缺陷一直困扰着我~也许是我没有把学业完成就投身于社会,刚开始并不为意,怎知道这也就造成了我患上了精神衰歇症的主因。
看着身边的朋友亲人个个轮流戴四方帽,真正毕业完成学业才踏入社会,自己就忽然有所感觉说我的人生旅途缺乏了那么一步...
到底是我固执还是这是必经之途?当初的我不太想念书,选择投身社会自己赚钱;而当下的我却很想念回书,因为开始觉得那是我生命里头的一个缺陷。
解铃环,须解铃人... ...我想我应该到回去拿回那张纸来平衡我的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