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09的第一个生日寿星


14-1-2009
今天是2009的第一个生日庆祝,主角是阿辉。我觉得也是庆祝得最为狼狈的一个…出席的人数,十指用不完!别误会是人多的十指数不完,是刚好相反!莲是人都不到!只是我,阿法,阿当,依腾和进彦…至于其他人…我不知是累还是不得空?而没到来。
看回头,真的枉了阿辉平时他们的生日,他都会忙里抽空到来…就算只是短短的一阵子…也许对你们而言这并非大问题,只是我小题大做…无论如何,都过了…就别再提了,提来都是无治于事…更何况当事人都不介意。希望接下来的庆生,大家会尽量抽空来把…
还是借这再度祝贺阿辉,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事业亨通。当然少不了祝你的桃花运黄黄黄啦…并早日摆脱单身贵族!
接下来就轮到Vicky的生日了…希望这次大家别忘记她吧…他和我们一起联络了几个年头,我们都没帮她庆祝过…所以这年我打算帮她庆祝的隆重点!再度声名,并非补赏过去的…而是要让Vicky觉的俊豪的朋友并没有忽略她!希望这隆重的庆祝不会引起某方的不满吧…
还有我觉得不只是Vicky,连阿珊和裕萍都不可被忽略…哈~~~忘了还有一pair就是棋富uncle和敏云aunty…
还有很期待五月份的旅行!Perhentian岛…到时刚好碰上我生日,又一大班朋友陪我一起度过…看来这年我的生日礼物是最好的吧…不过若我的旅费有人出,当礼的更加为好啦!!!哈~~~识do啦各位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