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new year eve 2009





1-1-2009 凌晨4:21am
刚告别了2008年,来到了全新的一年2009。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我认识的人都能活得健健康康和快快乐乐。
昨晚并没有再像往年舨去KL区那做人肉沙丁鱼,而选择到PJ 的Jaya One那度过。陪伴我的有阿当,阿法,阿辉,俊豪 Vicky,依腾和进彦。遗憾的是汉成,建成,俊霖,棋富和必宏没空到来。不然一定会更加热闹!
我们到了间餐馆用餐,那餐馆的收费可蛮贵的…四个人用餐,两菜两汤四饭八水就要整RM151.80。或者不同的地方的收费都不一样吧?!不过哪儿的老板娘野蛮会做生意的,以直介绍个不停。还好我们都是看着荷包来点菜,不然完蛋了。哈~~~
吃饱饱后我们就到楼下的酒吧倒数!该是新年的前夕的关系吧…四周围都好像人潮汹涌的,我还以为只有KL区才是…我们还算幸运的呢…一道那酒吧的门口就马上有人离开,好让我们不用等。那儿的气氛野蛮热闹的,有人唱歌。并不像KL那般,人肉沙丁鱼+泡沫满天飞。
我们八人就一直喝酒唱欢的在那度过新年,算起来我也很久没和我这班朋友这样喝酒唱欢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次能聚在一起喝个痛快。也许依腾,阿辉,阿当和进彦都少这样吧…他们好像闷闷得?!反而阿发就好像脱绳猴子,整晚都好像high个不停。而我自己在那晚也蛮high的,只是喝得不够而已…
无论如何,希望下一年的新年前夕绘有更多人一起跨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