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政治三部曲之青蛙变天记》

自霹雳州“变天”后,朝政朝野甚至全国人民就一直在争论什么“民主”国家?!“君主宪制法”和“青蛙”论。把人民高的天旋地转的…最好笑的,竟然连“两大公正及廉洁执法位”也直卷入此政治漩涡。
只要我们细心的看看这些报导,简直就能把它们演变成《魔戒三部曲》的下一部强戏《政治三部曲》!
首部就是《政治三部曲之青导致变天记》
最为可耻的还是那些“青蛙”议员!简直就是对人民对皇室的羞辱。难道他们已忘了在大选期间人民为了什么而投他们一票吗?也许他们真的不明了为何他们得那一票…其实人民投他们那票是为了要制衡另一方,而不是投给你因为你是谁人!天啊~难道你认为你们真的很“有名”吗?民间有一句“识你是老鼠啊”?!
若人民不是从报章上稍微认识你们是某某党的人马,才不把那票投给你们呢!又或者当人民真正明白或清楚你们“为人”的…你们就休想得到人民手上神圣的那票!人民要你们制衡另一方,结果你们不但没还民愿还背叛人民!跳到另一方来搞什么来“变天”?!
这场果然是世纪好戏!简直比《家好月圆》和《无间道》来得精彩绝伦!那班“青蛙”简直就能击败(最佳女主角:红姨-米雪)和无间道里头那句“对不起,我是察佬…”。
“青蛙”能击败红姨的原因是,大选时就打靠民联来捞取人民对他们的信任。过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利益带头就被判选民玩什么“跳朝”!
也许他们已厌倦了安老爷整天挂在嘴边的“变天论”,从头炮的916,924到最后什么数目都没了…还是变不了天…羞死人。结果他们就自做主的把安老爷的“变天论”给兑现了…就是演变成当下的霹雳变天!安老爷这下可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何出此言,就是安老爷先带领这股“跳朝风”的。结果自己变不了天,就把此idea卖了给敌对;让敌对学会制造“跳朝手段”来变天易权!
红姨都只是嫁给祖爸来得到家好月圆饼家。而“青蛙”就得了人民信任就把民愿给吹毁,让被制衡的那方回弹来当回执政!得来的就可能是“5000万”,“摆脱反贪的提控”或是“得到一官半职”?!总值就比红姨赢得更加的多!不然怎能击败无线《家好月圆》???
而且比《无间道》的那句“对不起,我是察佬…”来得好呢?!一开头就以民联来服务人民,好得到人民的信任。结果真的得到了人民的信任,就跳到人民拒绝的那方。把人民给气得半死!还以《无间道》里头的金句-“对不起,我觉得民联里头的领袖不是很妥当…我跳”?!又或是“对不起,我被党同志打压许久了…忍不住了!我跳”?!
还是…“民众对不起,我不能跟5000万过不去!我跳”?!又或是“民众对不起,我敌不过反贪污局的提控!我跳”?!
所以“青蛙”是不是能凭此“誊清及理由”来击败《无间道》的金句呢???
无论什么金句都好,我想他们已狠狠地在人民的“信”念头打得粉碎!既然如此,以本人意见,这些“青蛙”的政治路途可能就到此结束了…试想还有谁会再信任这些人呢?“你们”还是收口好了…别再在报章里“乱叫或誊清”了,没人会再听你们的了!你们所作的一切一切在人民眼里只是场戏而已!而且还是“大反派”!虽得奖,但是始终还是“违臭万年”受尽千夫之指!
看了这么精彩的首部《政治三部曲之青蛙致变天记》,希望有人会期待第二和第三部吧...给点tips第二部是《政治三部曲之民主国家及君主宪制法》而第三部就是《政治三部曲之终极奖善罚恶令》。希望会有人留言给我以便把故事写得更加的精彩绝伦,“击败”《魔戒三部曲》...并打动民心,让民众看清当下的故事里头的埋的“瓜子”!和当下的政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