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佩珊生日快乐



本来她的生日是在5月10日,和我的生日相隔7天。我就比她幸福的多,因为我的生日以旅行庆祝...哈~可是有样东西是我就不比她了,就是她有生日蛋糕...哈~其实没什么关系的啦...最重要莫过于,一般朋友快快乐乐一起度过的呢!在此呢,多一次祝福她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而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想看见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及天下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就是了...还有每年或我们这班朋友能时时一起旅行!因为我觉得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很快乐!比邦胳岛更愉快...虽然还有几位朋友没到来,可是却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就是阿辉的表弟,也是名叫阿辉??!!哈~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也能多多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我的生日一过就揭开了“生日”行程了...接着的日子就是不断的帮朋友庆生了...荷包,辛苦你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