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天下根本没有亲情的!

26-4-2009 凌晨3:43am 想死的时分
亲情到底是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们,把他们逼去死角吗?还是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亲情这会事…就好像菊姐在《家好月圆》里面唱的主题曲那句“去到最尾会各自飞…”。就算是自己的亲生兄弟姐妹还是父母亲,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为了自己,连自己的至亲也得给害死算…
我真的很不明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距离上次的事情并不是很久的事,为何还要如此加害你的至亲?难道是我们全家欠了你的吗?可别忘记你也是这头家的一分子!上次的事情,已经把家的经济推到死点了!能卖的,能当的都一一卖尽来救你这条狗命了…还把我冠上一个很好的名称,“没人性”!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我没人性,怎么可以看着自己的亲弟弟死都不理会…
你们都错了!这个人根本就不值得活在这世上!有他一天,家只会变得糟糕!活在提心跳胆!败尽家的资产!让家人抬不起头做人,面对不了世人…间接性杀死家人!你根本就不应该到这个家来!我们一家四口本来活得安安乐乐的,为什么你要破坏它?!也许就响应了那句金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没讲错的!本来我并不很认同这话的,总觉得人间有情…尤其是亲情…但是我错了!错的很羞家!竟然被一句谎言骗了,骗了我25年!或许该死的是我才对吧…怎会有这么天真和傻的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一个活了二十多年的人…怎么还不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之前的事情我可以忘记!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就当我自己大病一场需要那笔钱来医疗。可没想到,原来他一直都没变到!
过往的日子,一直在家只是吃和睡…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想到事情原来并非我想象那么简单!他有很本领的丢一堆“苏州屎”回家!
当晚我在外喝着茶,要回家的时候…竟然接到妈打来的电话…叫我别回着家先,说有事情发生!我身为家的一分子,怎可丢下母亲一人呢?结果我冒险回家了,回到家只看见哭肿双眼的母亲!并知道那狗杂种有在外面搞事!还一走了知!简直不是人的举动!很老实说,家已经再不是家了…怎么会这样?!
要生活的就得工作!这就是人生向来不变的循环!为什么只会骗?!散荒?!四处借?!为什么上天不迁灭他?!几次的车祸,为什么他都不死??留着他干嘛?!老天爷固然浪子心未尽!毒蝎子心肠!你没有眼!没有智慧!天下人还是信自己好了…因为所谓的天神,全都是妖魔!他们让世人受尽折磨!什么经历了人生考验就能安居乐业?!通通都是他篇下来欺骗世人的鬼话!他们都是看着世人受尽痛苦来做他们乐趣!
明天就是我的农历生日,我今年的愿望不知道能成真没有?!我的愿望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就是希望我的农历就是我弟弟的死祭!希望他明天就死!以后换我家的安陵回来!让我一家三口活得开开心心的!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人生了…没有希望…更没有亲情了!剩下的只是仇恨!怨天怨己!活得这样的,还活下来干嘛?!我觉得,我也应该早死早算!死亡是每个人必经之路,其实有什么可怕的呢?!

1 comment:

牛奶 Milk said...

有的時候,做父母的心情,我們實在很難了解。
無論子女闖了多少禍根頭,父母還是寬容的原
諒。身為哥哥的,因為疼惜父母,所以你那要他
死的心情。我很了解。

我也許無法同身感受你這些年來所承受的辛酸
力苦。但也希望你會有更大的勇氣去保護這個
家。

做好人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