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Port Dickson两天一日游

26-10-2010,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多新朋友参与的旅程了!那天其实是为我们10月份的寿星们-汉成、俊豪、裕萍和Omprakash庆生的!但是就约好了我另几位好友一起去!目的很简单,就是可以更热闹!他们就是伟伦、lynn和valery了!
我们还是摆不脱迟到和放飞机的宿命!迟到就对调角色!今次是大伙儿集体迟到-出发!本来约好的一点,结果就拖到整差不多两点才出发!结果高速公路上令我担心十分的就是进彦了!不知道他是否首次驾长途车?一开始就危险驾驶了!结果我非不可的就打电话过去告知汉成!还好的,大家都安全到达目的地!
住宿是3点拿房间!我们到达目的地已经是3点出了~拿了房间,收拾一会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沙滩去找吃了!大家都饿扁了~吃了就赶快的回酒店打点晚上的烧烤会了!大家都兴奋不已!可是回到酒店后,大家都休息去...我就忙得透不过气~的做阿四~整理食材!
结果很不幸的,四点多时就接到俊豪打来的电话说那天来不了!因为外婆进了院,没人顾baby terance!haiz...少了为寿星~无论如何,但愿他外婆没事就好了!结果棋富两公婆也是很迟才到来!将近八点左右~而最迟的当然是阿辉了!六点放工~就赶急的过来了!我们的烧烤会其实在七点多左右就开始了!起火的当然是要感谢信辉了!

拿了房间,才发现我们住进的是间很宽大的公寓!有四间房间!一个舒服的客厅和无敌海景view!真得很感谢寿星女裕萍的booking!四间房间,一间是女孩的-5人,剩下的三间就是12个男孩分住了!

这就是我们的烧烤大会,在海边举行!所有的食材真的充足!谢谢裕萍和valery!他们真的帮了无限的忙!帮忙准备食材!大家都吵吵闹闹的在那渡过了一个很美好的烧烤会!尤其是要搬炉?!不知道是谁选的风水位???竟然有蚂蚁窝...咬得个个呱呱叫!==”
还有水!这次提醒了我们,以后往海那游玩时记得要带足够的食水!否则就得喝贵水了!因为在那的油站买水要8块5liter,而在吉隆坡就3块5liter...差别够夸张了吧!

烧了差不多好几个小时了,大家都饱得翻肚了~我们就收拾回酒店继续我们的second round切蛋糕了!回到去大家都在忙着冲凉,而我呢...就忙着洗碗碟叉~~~阿四就是阿四~
搞定后我们就切蛋糕了!喝了点红酒就入房睡了~大家都累了~还有我们隔天的行程...今年只有特别买了礼物送给裕萍!就是名牌包包一个!不知道她喜欢没有呢?那天听她口风好像觉得很不适合那样...=="

隔天一早我就起身准备早餐给各位,haiz...做举办单位就是这样了~要让大家贴贴心心!吃了,我、伟伦、阿发阿珊、汉成裕萍、lynn@valery就到隔壁的corus hotel参观了!真的一尽气派!富丽堂皇!希望有机会住进吧!
差不多12点要离开时就大家坐好拍张大合照了!因为昨晚敏云不舒服,早睡了~
也说好了等下到芙蓉那吃了午餐才回家!

到达了芙蓉,依腾就是我们的领队了!他带我们到那很出名的蜈蚣山去参观~那边的风是我最为喜爱的了!迎面吹来~把愁气闷气都吹走了~拍了照,我们就到回几年前我们曾用过午餐的海鲜店那用餐了!分了两桌~因为人数太多了~我们叫了几个小菜和芙蓉驰名烧螃蟹作为我们的午餐!
吃饱后还被带到买烧包的好地方去,买烧包当手信!结果那就是我们各自归家的终点了~好舍不得啊!!!唯有利用以下那幅照片写情...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了~~~无论如何,大家都该是满满的开兴回忆带回家了!期待我们下一个旅程吧!!!

2 comments:

Sherry said...

很羡慕你们,很想 join 进去,哈哈……

JinRaiXin said...

我虽然有驾长途车的经验但通常都是跟车多,
做带头的还真的是第2次…
要大家操心实在是过意不去。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