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hui peng and jack chong的大日子! 2-10-2010





这天是我的好朋友惠萍步进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大日子!由于惠萍是我的老友,所以我是站在姐妹兵团!记得那天我们都玩得很疯巅!我们为新郎哥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来接我们好友!其中有甜酸苦辣、坐气球、穿低裤跳热舞、wasabi刷牙、吃香蕉、还有小香当嘉宾!真的玩透透了~
记得坐花夜那晚,我们都很努力的准备好一切~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那吹气娃娃-小香!接着就是我们准备的香蕉和一切一切了!那晚我们很迟才回家~我们玩了游戏喝了酒才回~结果回到家不久就和韦娴一起去载lok fun了!因为半夜我担心她一个女孩驾车所以即使有多累都陪她去了!
隔天接了新娘就一起到kelana jaya那去拜访男方家庭!一切的礼节都完毕了就到楼下的泳池边玩乐和抛花球了!结果在大家的压力下韦娴终于接到花球了!但愿她和lok fun早日像惠萍那么幸福的结婚吧!!!
到了晚上就带着疲惫的身心去喝惠萍的喜酒了!在联邦酒店的ball room赐宴!一切的佳肴美酒都尽兴了!那晚是惠萍有史以来最为漂亮的一天!无论怎么样,我还是再次祝福你惠萍我的老友-新婚快乐、儿孙满堂和白头偕老!!!

8 comments:

Sherry said...

那个吹气娃娃要来做什么的?

WaiSoonTham said...

慧慧,是气球那质地来做的,但是鲍鱼就是很有手感的罗... geli ...

JinRaiXin said...

朋友你 blur 了啦~
慧慧是问你那个吹气娃娃用来做什么而不是用什么来做。 ~( ̄▽ ̄)~

WaiSoonTham said...

jin rai xin and 慧慧,对不起!我真的blur了~可能是那天喝太多了...=="
那吹气娃娃当然是用来侍候那班兄弟的罗~~~把开门锁匙藏在它身上...嘻嘻^^找得那班兄弟很够狠~哈哈哈^^

HuiPeng said...

为什么我只有那晚漂亮而已?难道平时很差吗?

WaiSoonTham said...

hui peng , 我可能写错用词了!该说你比以往更加出色才对!其实平时的惠萍和结婚时的惠萍都那么漂亮!只是结婚时锦上添花罢了~~~

lock said...

夠力, 還有充氣娃娃!

WaiSoonTham said...

lock , 这是一场大制作啦~哈哈哈^^
那吹气娃娃名叫小香来自日本的...其实那天她是最强镜的了~
相信你娶新娘时都有被玩的经历吧~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