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友情的背叛

15-11-2010,这是对我来说很难忘的一天!因为我查出了一个真相-背叛!十多年建立起来的友情兼信任就这么样完蛋了!相信输得最透的不是他!而是俊豪!由我查出此事的那天起,我可以感受得到对他的伤害是几深的啊~一个根本俊豪对他信任100%!没防备没多怀疑的朋友!就这样狠狠的在他背后捅他一刀!
搞得他母亲的保单断了,当这个时候知道这是个大问题时,他不但没有对俊豪坦白!还篇了很多很烂的借口来掩饰他自己!最可恶的是,他老早就有了预谋!就知道如果事件曝光的就马上把数添回进去然后就把事件推向公司就算!什么system down没update data!全是鬼话连篇!
我对他最为尊佩的是他那把好戏!竟然事件败漏了,就认啊!相信朋友一场的都不会想把你赶进绝路的!但是就是他没好好把握机会!一错再错!电话的金言对白“怎么会这样?!不可能的事!根本没可能!”或许这就是他的算得太过了!在他的掌握里头,他根本就没预算过事件会达到这严重性!更没想过俊豪会找我帮忙!
处事手段我算是冷静兼看全面化的人,如果当天不是我的留神兼多心怀疑,可能就拆不穿他设下的局了!他竟然在10月份,一口气把钱全进完去俊豪母亲的保单!偏偏他就疏于没把那封信拿给他母亲签名!不然我都没法子解开这秘密!枉了当时的我还一度伤心责怪自己为什么对他有偏见以及搞事件!还好最后还是还了我自己一个清白!事件告诉我们,那刻开始我们的友谊就这么样决裂了!无路可退!
直到今天...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对得起天地良心的了!吃得安睡得眠!我们都是25岁的人儿了!自己做过什么就得附上全责任了!祝你日后的日子好走吧! 

2 comments:

lock said...

是你的朋友一手摧毀了你們之間的友誼!

WaiSoonTham said...

lock, 本以为事情已经停了!但是没想到的事,原来才是个开始罢了!!!
他俩兄弟竟然为了自保向公司说我朋友欠它们钱!!!我想事件已经僵了...不知道Lock有什么意见吗?
怎么astro才上演《宫心计》而我这就上演一部活生生的戏剧呢?《友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