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OneFM揾到你

1-11-2010,今天是星期一,也是11月的第一个天~但是今天就是全年的月以来最为难忘了~今天下午大概是1点多左右我竟然收到OneFM的来电被卷入“揾到你”这整蛊节目~还好我处事向来冷静...所以没被整蛊到~而且她的来电破绽四处...所以我没上当了~
Jane打来的开头白就是说明她是黄律师,代表某位太太要起诉我~说我卖假药?!哈哈哈^^这就已经是她的致命破绽了~破绽1-因为当我解释说我卖的药是经过KKM批准的,她还咬着说我卖假药?!大佬,如果连KKM批的药都是假的,那么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卫生部还要来干嘛呢?
破绽2-当她说我即将被控上法庭,要求我给地址,然后就直接说明我将被捉进牢关坐三年狱?!噢?!怎么连庭都不用上就能说我将被关牢三年呢?!审讯都未开始就能定我罪吗?她挑查了吗?!怎么她那么肯定是我的错呢?而且她的语气当时是带有恐吓份子的,难道她不知道一名职业律师是不可控吓任何人的吗?任何人都是有人权下的保障的!
破绽3-好了,最后她好像被我讲得无路可进了...^^她竟然说要我庭外和解...10千赔赏或终身免费提供药和补品,哈哈哈^^她怎么这么肯定法官判我有罪呢?而且我当中提醒过她,法律下有三机构-法官、控方和辨方,一天法官未读判词定罪,人人都是清白的~她就说我不可以这么对律师说话?!哈哈哈^^搞笑~你怎么和我说话我当然怎么对你说啊~(忘了告诉你,我是名副其实的毒舌~)
在这情况之下,已经测试到我够狠的角色了~因为无论面对上什么大问题我都能好好发挥保护自己权益的本性~
就这样我和她纠缠了好一阵子~结果最后认输的算是她吧~她问我说有什么药是吃了让人更聪明的?!然后就爆出一句“OneFM揾到你”...=="还好我没被戏弄成功~哈:)
在这次的测试下,我算是成功告诉自己说我已经成长了~凡事都能冷静面对...相信我在来着的日子里头,我会走得更有自信了!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靠把嘴揾食的,
快点应征去做DJ啦~ (≧∇≦)

小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鱼 said...

犀利佐啦!!!

edwin~小发仔~ said...

哦。。那谁做弄你??

Sherry said...

你很厉害!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