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永远的弟弟-谭伟辉

有话说“切肉不离皮、血浓于水、打死不如亲兄弟...”很多很多了~这些话都一刹哪的的汹涌我的脑海里~很记得那一天2-4-2011我还兴高采烈的上了云顶搏杀,凌晨4点下山时就接到了弟弟的死讯...
我很镇定的回家看个究竟!近来很多电话诈骗,我怕我们遭殃...经过我几番的查究,这是真的...我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因为这一切突来的事件,我真的反应不来...还好当时有几位好友和姑姑助阵!妈妈就在一边哭得悲惨~我的脑海只是在想等下怎去领尸?他是家里最小的身后事怎么办?怎么通知亲朋戚友?尤其是国外的大伯和爷爷...
或许这就是我处事的手段...够冷静!我有伤心,我的心在掉泪,有谁明了?虽然他怎么对家人不起,毕竟都是一家人两兄弟!我都不想他这么快走上这条路!不然我都不会四处奔跑找戒毒所!让他重新做人!我口上想他死,心并非如此!
就这样...那天我整家都混入了悲哭声和泪雨中~带着沉重的心去芙蓉领尸...看见尸体的那刹...我真的彷了一晃!怎么会这样?满身都是“蜈蚣”...怎么车祸的?我心里很想痛骂他!“死仔包!搞什么?你看看你老妈子!看看你老豆!养你养得这么大!你报答他们了吗?拿完了就这样走?!你是不是人来的?”...
我得在悲痛中坚强!这是最煎熬的!有人明白吗?或许你们的眼中,我是冷血不顾亲情的...我不是!我得站得坚硬是因为我明白我得背起这身后事的重责!

3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遗憾~很对不起~真的没能帮上什么忙~
希望你的心情能够快点恢复像以前那样~

WaiSoonTham said...

明仔 , 不必说对不起~发生这些事,没人预料到的~
放心我很坦然接受这些...我并没有特别的伤心,只是有些不值得,怎么这么早就离开...放心!当你见到我时,我还是以往的开心果~ ^^

lock said...

今天是他的頭七, 希望他安息, 你們也要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