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第27个生日


四月份的最后一天30号礼拜六,大伙儿为我和阿珊庆祝我们的第27个生日~原来我和阿珊的生日是相差一个礼拜罢了~我们都是金牛儿女!每每我们的饭局总是少几人的~为什么不能够一次是整整齐齐的呢?
这次的老鼠屎-志伟(company trip - Bangkok)、信辉(出trip)、霖哥(工作安排不了时间)和阿伦(父母从家乡来了,做他的乖乖仔)~

当然也来了三位特别嘉宾-首炮当然是我们的万人迷-Baby Terence周家杰!俊豪和Vicky的结晶品~不久的将来也有另一位宝宝驾到,就是棋富和敏云的结晶品!
接着另两位特别嘉宾就是柔佛过来的Alpha和敏聪了~真的好久不见的稀客了~

这次他们准备了两粒蛋糕~阿辉这臭家伙真可恶!竟然恶搞我!在我的蛋糕上写什么“生日快起 太皇太后”??!!这是什么屁?搞得我颜面何存呢?@@"虽然我平时喜欢扮谢雪沁地太皇太后角色来教训你们~但也不需要这样来恶搞我啊~我会报仇....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一如往常,都是希望我家人友人和天下的人儿“福禄寿康宁,事业顺利;友谊永固”!这就是我每年的心愿了~大家快快乐乐我就快乐了!

*在此感谢万分大家赏面参与一顿简单的生日晚饭~还得大家破费~
更多照片和菜式的照片明天再上载!

4 comments:

杰胜 said...

生日快乐哦!愿你事事顺心如意!

Sherry said...

你的朋友很 creative 一下,呵呵…… XP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谢谢~

慧慧 , 他们很无聊~不是Creative ...太皇太后 生日快起??!!

Im Yen said...

s生日快樂啊 :)
god bless too..
hahahaha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