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四月初三 = 吉日

没想到今年我的洋历生日和农历生日只是相隔一天吧了~今天没有红鸡蛋吃...唯有自己到饭店买只大鸡腿来慰劳自己!洋历我今年是27岁,而农历的就是28岁了~哗!感觉上我好像还好象个小孩那样~处于成长中...
但是在他人的眼里,我就是一只社会老狐狸了~在社会里打滚了已经有十个年头了!或许你们对我的印象只是在一间不起眼的西药房里工作...其实实际上,我要面对的挑战并不少~肢体语言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除了西药房,我其实还是一名财务计划员...俗称的“保险佬”...所以见的人更加的广泛了~贫富贵贱的都见过了~什么人话鬼话都听过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顺顺利利的!尤其是事业上的~

*今天四月初三是个吉日,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很简单!今天是我的生辰!也是棋富和敏云的宝宝诞生的好日子!那么就是说接下来的每年四月初三都是我和宝宝的生辰了! :)

1 comment:

JinRaiXin said...

生了!?
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