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诚和信

一个人的诚恳和信任度或许不多不少也会影响他的日后一切,尤其在社交圈子。我有其突发的感想真的很叹气...不是我听见了他人的遭遇,而是自己亲身体验到了这~怎么会演变成这样的呢?
大家相识了都好几个年头了,虽比不上Twins的新歌《3650》,但是至少也一起熬过了1000个日子啊~怎么彼此之间的情感忽然间好像都只不过是海市蜃楼?原来他一直只在带着那虚伪的面具来示众,完全没有诚恳对待过大家吗?这没人知晓,唯有他自己最清楚!
或许这都能从他的举动一一破晓!首先他已经没有往日般的诚恳对待大家了,过往的日子聚集的时分都很浓密~他的言行举止越来越讨人厌了!时常对着大家都出不逊、动也把大家的眼睛给弄得不舒服、的一切的自我中心,没考量过他人的感受、至于不让步,事事都不肯让步完全要众人跟随他的方程式,说得通吗?
至于信任...这更加的可悲~他竟然说“我不会信任任何朋友!我只会信我的家”很好!这证明了他和家人的关系成长得非常好!我很羡慕~但是要切记一句话!“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四海之内皆兄弟”!除非这一世你都不离开家的半步,否则...你一定失败!
不信任他人这句话是大忌!如果你这么不信任他人的,干嘛还要往他人的圈子里堆呢?你应该远离他们!因为人与人之间如果没有了信任,剩下的就只是绝对的猜疑
如果真的一次的出卖而失去了对他人的信任的,恭喜你!你是个懦夫!你没勇气承担错误的决定,更无法接纳他人!自我中心!

***想必也是时候重新认识你这位前后不同的面具人了~下篇部落再说~真的很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