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大马警察的Boleh!!!

上个星期和一位久违的朋友出来吃饭,原来我们都有着相同的话题!就是聊起了大马警察叔叔的Boleh!Memang Boleh!
我的经历不就是被警察叔叔要喝茶钱!可恶极了!当时我知道自己在交通法下违法,要求他发出传票的,因为我觉得没必要用这种钱来养这些大蛇精!结果阿~他啊就是硬硬坚持到底说“Boss kalau u mau saman kena RM500 , settlekan sekarang cuma RM50 sahaja ... apa macam ?”最后我不想和这种废材争吵下去,唯有委负!把50块当作给他拿去买药吃!这就是大马执法单位的Boleh!
还以为我的经历很愤怒的了...结果金言“一山还有一山高”!我朋友的经历更加的可恶无耻!
有一天他和屋友三人一起在7:30pm出外用晚餐,在一个半小时后就回家。在到家的时候,晴天霹雳!大门和大gate都是打开的...没有别的原因,当然是进贼!一进门,家里好像Tsunami过来~东西四处零散...5架手提电脑、现钱、手提电话2架不见了...可算是损失惨重...
结果就到警察局报案去,不去还好!结果被大马警察的白痴无脑问题搞得火山爆发!写好报案书,那白痴的警察竟然问他们“Kenapa simpan banyak barang kat rumah ?”。当时我朋友忍她,因为她可能只是报案台的文员所以问没脑的问题!
但是...连Sarjan也一样!他向我朋友问的两道问题,足以证明大马皇家警队Polis Diraja Malaysia 的脑袋是残缺白痴!同一道问题“kenapa simpan begitu banyak barang kat rumah ?”我朋友就火上头反问他“kalau barang tak simpan kat rumah , habis kena simpan kat balai polis?”那位警察就diam了...(没尊严)第二道白痴问题就是“lu orang dapat cam muka dia tak?”白痴,如果看到的就不用浪费时间和精力来报案!神早就自行抓贼!还会让他偷走那五部手提电脑吗?

***看看~这就是大马皇家警队的办事能力!相等于残缺白痴无知弱智!所以每每警队头号人物和内长说什么国家治安很好?!什么安全指数上升很好的...不晓得他们的数据是从那里得来的呢?还是以他们本人的主观而肯定国家的安全指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