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冤枉啊~

什么额头挺高鼻头宽大就是成大事业的脸像...虽然近来有闯出点小成就,但是距离大成就还有段路啊~除非我有如哪位名人那样啦!!!每秒的charges是RM1,一分钟RM60,一小时RM3600和一天收入RM86400啦!我就是大成就了!
所以...老板请别再在众人前乱说话啦~你搞得我的sms,FB message,E-mail和一大堆appointment~个个都说要约我出来分享历程?!其实我的历程并非你们想象得那么复杂~只是面对的比你们麻烦吧了啦...没什么值得你们要向我取经!
放过我吧~我没有大成就啊!!!大丑事和倒霉事就一大堆~要分享没有?最好你们能帮我分担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