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Enyr Yew

Enyr是她的洋名,意思是指"end of year",因为她的生日是在年尾。刚认识她时就很奇怪Enyr怎么念?经过她教两三次,其实也蛮有意义的吧~
除了用女强人来形容她,我想大家都会把她称呼她为 - Tiger~这是她的豪情吧!一个月月入过万马币的她,不晓得是她条件过高没有男生敢接近她?还是她的眼角过高?又或者是那段7年感情,让她一下子变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Tiger Yew?
每每大班朋友出来吃饭相聚的时候,她总是女生女人中的蔷薇~无论是外表出众、身材标准、女人味十足...她总是性感穿着,让周围的男生目光都focus她身上的~唯一的缺乏美,我想该是她那把沧桑沙哑声音,和她俏丽的外表很不match~
对着刚认识的男生,她可以忽然手握着他人的“私处”说“让我看看你是不是有生理反应...你可以和我一夜情,但是就不许爱上我。”。更荒唐的是...她还说“没有爱情有什么大不了?有钱嘛!可以叫牛郎解决的啦!wai soon你够钱用没有?要不要我包你?我想吃嫩蕉”(我的妈呀!死Tiger~你当我是牛郎咩?我的价钱你可付不起啦~哈哈^^)
无论是怎的,她还是个义气十足的!无论谁人有问题,她都豪爽的出手!可是...遗憾的是~他的感情世界,我们整班友人都帮不上忙~或许那段7年之情太深刻太伤了吧~希望她能被时间的洗礼,抛开那贱Man的记忆!展开另一段爱情吧!
加油啊Tiger!!!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