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人算不如天算

1+1=2 , 45/9=5 , 9+6-7=8 .........
不得不否认,自小我就得对数学特别感兴趣!就喜欢那些可爱的formula,加减乘除……所以一直以来我在考试中,数学总是考得A。
或许这,长大了我还是精于算。不只能算好一笔账,算得好一切利益计划……到最后,我还精于机关算尽某算人心!马不停蹄的算,算这算那再布局设陷阱。
身边的人也许会对我的所作所为不认同,可是在这现实生活就得这样!有谁不是见风驶驼,跟风洗礼?
有时真的不叹气与“人算不如天算“!原来早在十年前你已经懂识今天这局势,所以你老早就已经布下格局!
我错失了……我竟然对你的忠心耿耿和信任换回来的是一个数学formula!我更输在没某算过你!算吧……也许一切已定大局!就留给天去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