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善忘与好记性

人本来就是很奇怪的~时常自我矛盾! 我过往都很喜欢对他人说“只要你的记性好一些,其实你很多东西都能处理得很好的!”和“得人恩果千年记”~ 可是近这一刻的我却自我矛盾彻彻底底的推翻了那言论(好记性)!我就忽然间很想做个善忘的人~并一直想说“施恩莫望报!” 忘记我曾经何时对你有施助过,因为我不想在我需要帮忙时想起你! 忘记我曾经何时那么深爱过你,因为我不想再遇上第二段感情时,却在他人身上寻觅你的影子! 忘记我曾经何时那么忠心耿耿,因为我不想计较后头换回来的是不仁不义的结果而痛恨的要施计报复你! 忘记我曾经何时那么热情工作,因为我想跳巢!展开新的一面! 忘记我曾经何时那么......,因为我................. 总之就是要做个善忘的人!因为我真的觉得每天要牢牢记住这记住那~真的很头大!!!每分每秒都思前想后~谁这这这, 谁那那那~~~ 这一刻付出了,下一秒就得忘了它!别指望任何回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