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忏悔?!

人总离不开生老病死...面临这时,即使在强硬佼佼者,也会显得无助~
我并非什么佼佼者,我也需要他人的呵护~尤其在我病倒时...可惜可惜~在我最无助最需要他人照顾呵护时...我都是要一个人面对它!
今天的感触总是特别多~昨天上半天都好好的,到了下午......就感觉不好了!仿佛有场大病要缠身了~每次我要发病时这个感觉都会来告知!这次都不例外。
浑身无力,连拿个杯子倒水喝都双手无力,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两眼望着天花板~心里的深处想着过去...一点一滴...犹如对自己万般忏悔!为什么?
在这脆弱的时候,我还可做些什么?!那还谈何工作?!又谈何如何照顾他人?!谈何关心他人?!
感叹......快些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