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和家人朋友的一日游 - 佛光山东禅寺



这是今年我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和家人的一日游~
一早回去办公室有事要办,办好了就赶回家和朋友以及家人会合就出发我们一日游了!
本来说好的雪邦Gold Coast和火龙果园,结果就miss了火龙果,直往海滩走走~然后就和爸爸的老友痴个餐,然后就直往Jenjarom佛光山东禅寺去了!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里~但是这也是我和家人最多相处的时间了!
看见他俩老...我真的有些愧当子女的感觉...怎么和朋友的时间比和他们多呢?我还有多少时间陪陪他们呢?!看来来日我得好好adjust下了!不可再错过任何一秒和家人的时间了!
也真的很珍惜也很感恩!我朋友们都不介意我们说好的4人行变成6人行!我也就携带我的爸妈一起出发!
这么多年的农历新年,我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和朋友过,没有一次真真的和家人渡过,这也是我今年惭愧的一部分~希望有心不怕迟!来日得多和家人出门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