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5.5.2013 - 马来西亚之黑暗来临




我谭伟顺生于1984年5月3号,打从我十四五岁开始懂事以来,我一向都很尊敬我国的执政政府 - 国阵!因为我在中学念的历史都记载着政府对国家的发展与贡献,为人民谋取的福泽!可是我很记得在我十多岁时某届大选时,当时的首相是马哈迪!爸爸曾经问我支持谁,我回答说:“当然是国阵和马哈迪!”,爸爸就对我说了番话“你要是支持国阵的就是支持坏人!他们都不是好人!”,当年的我思想还未成熟!只觉得爸爸傻的!
直到我20多岁离开了学府踏入社会工作之际,也开始有了阅读报章的习惯,我开始思考了当年爸爸的那番话!当有了网络世界,我不但认同了爸爸也开始痛恨这班不知所谓的领导人!

东姑阿都拉曼带领三大种族下向British为这片土地 - 马来西亚争取了独立,并在各族同意下实行民主方式治国!马、华和印裔更不分你我的并高喊Merdeka!!!以表示马来西亚在31/8/1957正式诞生!大家都很努力的为这片土地奋斗以及发展,以便我们的国家搞得有声有色!
可是... ...美好的的时光不常在!因为有心人想登位取之独立之父东姑之位,竟然不折手段在1969年5月13日发动一场腥风血雨的种族冲突!并让一向来和谐的三大种族种下一条永远拔不去的刺!此诡计的确很阴险!为了争位典当了民族的和谐!
经过了308,我更加得看紧我国的政治动向!我看是清楚看见了,中学时念的历史更本就是一个故事!并非历史!因为看在我眼里的政府就是 - 滥权、贪污、朋党主义、打压人民的民主活动、司法界丑闻、蒙古女郎命案、赵明福命案、钻戒、名牌包包、挥霍烧金烧银、C4、潜水艇、买贵了,不是贪污、请人民吃水炮烟雾弹、百货膨胀、把国债推向高峰5000多亿、不干净的选举、不平等教育制度、打压媒体新闻自由、豆腐工程、... ...多得我怎写都写不完!!!
经过了56年的折腾!2013年5月5日,大家以为是大马复活重生日之际... ...民间不分种族你我都在高喊Ini Kalilah、Ubah、五月五,换政府、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谢绝幽灵票、干净选举、... ...类似的口号!大家看见走在街头宣传还政于民的方式... ...把一切的寄望和民主斗争都压注在马来西亚全国第13届大选5月5号2013年之际!
全国人民可万万没想到5月5日2013年第13届大选竟然是马来西亚民主丧死日!并真正的告别民主迎接黑暗的来临!死因 - 停电、不退色墨汁竟然退色、幽灵选票、外劳选票、警方和军人配合下送上补票、SPR的不公平、传媒受控、肮脏得无可奈何以及等等!!!

此时此刻的你我,除了愤怒痛恨... ...我们还能做什么?!走上街示威?!等待来届大选?!等待奇迹?!在这21天内上诉?!
我想什么都不是!!!唯有为马来西亚节哀~接受强权腐败者的谋杀!!!黑暗时代的来临!!!或许我们要好过点的,就继续抱着假希望等待黎明的到来吧!


***对不起!次部落是发于我内心的悲痛写下的... ...我并非要give up或放弃,只是身心此时此刻真的很疲惫!希望我能很快从失落中振奋起来继续为民主奋斗下去!写着写着... ...我竟然流下男儿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