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我爱我的家 - 马来西亚

为了什么大马子民不分日夜不眠不休的都要走在街上或聚在体育馆搞和平示威?难道他们工作完毕后不会累吗?难道他们的时间多得很吗?又或则他们不想呆在家陪伴他们的亲人吗?
为什么人民只喜欢大喊 - 烈火莫息、Bersih、Stop Lynass、改朝换代,告别腐败、Ubah、Ini Kalilah ... ...等等的口号却那么抗拒简单的一个口号 - 1 Malaysia?
为什么?为什么整个大马的人民不分种族的形成了一股那么强烈的反风?真的要致执政了半个世纪有多的国阵政府非死不可吗?难道大马子民真的不记挂国阵对国家的半点贡献吗?

身为大马子民的我有答案 :
我们跑上街头或聚在一起穿一样颜色的衣服是要表达我们的民意我们是团结的!不是为了马裔,不是为了华裔,更不是不是为了印裔!而是为了全马的民意!
我们也可以高喊1 Malaysia,如果你能做到不分种族的公平对待各族、还我们一个干净的选举、告别一切贪污或买贵东西的恶习、告别滥权、告别朋党主义、关注民生,不随意涨价、搞好经济、不挑泼种族仇恨、还新闻自由、还公民自由集会、还大马真正的民主!!!那么我相信... ...全马子民都会为你高喊1 Malaysia!
我们是凡人,工作后都会疲惫,会想要呆在家陪伴家人和休息!可是为了我的家和我的国家,我们再辛苦再累得也要继续走下去!因为我们都爱我们的国家 -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