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9卦象


这是为我自己起的一卦,卦是为明年2009年起的。所问的是有关我个人事业,家人,爱情运。
近来比较忙所以还来不及解卦就上传了,若有人想帮我解卦的就有扰了…以前往往都是我帮他人起卦解卦,现在很想有人帮我起卦和解卦。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感觉?可能卦卦起得都蛮准确,搞到不知要怎面对那问题?也许我一直以来只懂得起卦和去知道问题的原来,但就没有努力去找方法解决吧!希望这次开始,我不要只懂得起卦了,要努力去解决它们!竟然有方法去知道事发的源头,干嘛还不找方法解决呢?!
卦象的解答,等我慢慢参透了再上传和大家分享吧…
其实还蛮担心2009得到来,因为近来的新闻一直都在报导2009全球经济风暴…裁员滚滚来?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这浩劫能避过。朋友们加油哦!!!相信再大的风波,只要有恒心一定会熬得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