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可耻的路霸

11-4-2009 晚上10:45pm
平时在报章上看到有关“路霸”的新闻就多,可万万没想到我自己本身会亲自体验到。幸运的是人没事,而且我朋友的车也只是稍微花了点点…其实这一切一切都可以避免的,只是当事人鲁莽驾驶才导致这一切的发生,都是人为…
事情的发生时这样的:
当天我和两位友人相约到Pavillion看戏的,看戏前就到Peel Road那吃晚餐 。事情发生在“家乐福”前,当时过了那红灯,就开始找位子park车;都可想象到的就是当人在找位子时,都会放慢速度而且还是左右不定的情况的吧!结果跟在后头的一辆BMW就响hon了,可能是我们的车挡住他的过路,他要超越!(说实在的,换上是我自己,我都会Hon 鬼他!阻头阻世!)
当时我朋友也不知发了什么巅?就踏油不让他过…(其实已久以来他都是这样的,所以每每他载我时,我都有点怕。可能习惯了,过后就不再怕了!可是万万没想到意外的发生的!)结果呢,就旁边的镜子就撞上了…我朋友不满,就当场驾出去跟上!而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叫住他别冲动,可是他就不听!结果那辆车也像火上头舨的,就reverse 企图用他的车尾撞我们的车头。就那样纠缠了一下,他就向前去了…我朋友也踏油跟着他车尾…想超越他!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的,为何不能心平气和的面对事情的呢??!!难道他不理会车里的另两位朋友的安全吗?
结果那辆车就在不远的前方,停在一边…是人都想到他想怎样啦!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叫着他别超他,结果他还是不听!超了他…结果在我想象中的事情就发生了!那辆车果然当我们超他车时就撞上来!还马上超去我们的前方!企图不怀的!
那辆车就停在前方的分叉路,好像还不奋的…结果我俩还是喊着我朋友别跟上去!可能我朋友茅了…(因为当被撞上的当时,我可以从他的话里头感觉到他的害怕!真不明白,竟然做了就该谷出去!害怕来干嘛?)就驾到他前方的旁边准备做U转,万万没想到的是…那辆车还不“满意”!竟然趁我们U转时,再撞多我们一下还丢东西向我们的汽车!过后才驾向另一条路离去!
而我们也到不远的前方停下来看看车怎了…当时我另一位朋友就开始向我那位朋友“发炮”了…很可悲的事,我朋友并不承认他自己所犯下的错!还口口声声地说“若不是载着你们的,我早就下车了…”讲到自己好像很好打那样?!简直就是无耻!过后就求救后就依计划般的,去了吃东西,去看戏才去报案。搞到整四点才回到家…
以我本人的看法,两者都有不是!而最错的而祸首就是我的朋友!很不明白为何这会发生的??作为我朋友的为何会这么冲动?别人要超你的前方,就由得它啊!干嘛,要拦他人的去路?!很不明白!难道给人超自己的前方很羞家吗?记住!马路是无尽无头的!在你前方的车辆是数不尽的呢!你以为你会在第一位的吗?!都不知吃了二十多年,脑袋是装什么的?若你以这种心态摆在你的事业上,就恭喜你!因为你为事业而奋斗!摆在着无聊思想,就是幼稚羞家!!
而我也必须检讨他的心态了!为何载着其他人还不会顾及他人的安全呢?他到底有责任感没有的?若发生在你朋友身上的事情的,你到底要怎向他人的父母交待?还是不了了之??!!我对这朋友真的很灰心!水往下流,人往上爬!很不明白的是为何他还是往下滚??!!他接下来的日子到底要怎过呢?
而那辆BMW的不是,就是以为自己驾着房车就能不顾法律!以为有钱就能操作法律吗??有钱就能不顾他人的人身安全吗??简直就是鄙皮无耻!我敢说的就是“人有三衰六祸”希望你多福多寿!别做短命鬼!有钱无命享!有钱并不是大完的!你也得在法律底下做人的!就算你能用钱操作法律,可是你还是不能摆脱生命轮徊的!依然会在天帝下得到应有的惩罚或报应的!!!天底下人人皆平等!!!
对此事,我本人只能奉劝全部驾驶者,驾驶时就多加耐心吧!切记马路上人的生命是很微小的,一个不小心就得bye-bye了!还有那些载着其他人的司机,就以他人的命为本!若办不到得就别载人好了!要死就自己去死好了,别连累他人!
当下的我,心情很复杂也很痛心!完稿于13-4-2009 凌晨 2:4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