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轩动魔法演唱会


18-4-2009 星期六 云顶-云星剧场
这场演唱会等了好几个月结果终于到来了...当天可是我第一次驾着我那辆manual车上云顶,可能平时上都是驾auto的吧...所以有点担心,但是最后还是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一直等到晚上的七点半左右就进入会场了,在门口就一如往常有人卖CD和一些东西如荧光棒之内的。我也把持不住的买了一样东西...但是就不是荧光棒的啦,是买了主角的最新专辑而且还有主角的亲笔签名呢...《Love & Living - Hins Cheung 》
演唱会是八点开场的,但是还是预料之中...迟!就差不多九点才开场。哈哈~我们本来是坐得离台很远的,因为在中间和前方还有很多空位,所以在张敬轩要出场时,我们就搬到中间和较前面的位子了...就是说付RM80的位子就坐RM150的位子!哈哈~~
在预料之中的,这场可是一场充满听觉的演唱会而已...因为张敬轩不会跳舞的,所以并不会有什么劲歌热舞...但是还是有劲歌那一part啦...但是就不多唱,怎么说也好他近期有一首很好听的快歌就是(曝光),怎少得了的呢?整场演唱会,可被他那把声音征服了...
当晚除了他自己的歌,还唱了本地国宝的歌就是童话,勇气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及林忆莲的歌。我想他一定很喜欢林忆莲的吧...因为他唱了好几首都是她的歌!整场演唱会最为动人的就是当他唱着(他的故事和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可能两首歌都很贴切着我自己的心情,我在他唱着(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的时候竟然在漆黑的演唱会里掉了两滴泪...也许我自己真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她永远永远都不会再回家了...“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可亲的门,善变的眼神,紧的双唇,何必再去苦苦强求苦苦追问...”,都是隔多年了,为何永远放不低?!
无论怎的,我非常欣赏他拉音的时候!真的独一无二!!相信无人能敌!!!到最后就以一首也是林忆莲的歌“至少还有你”拉下谢幕!并以安歌张敬轩成名曲“MY WAY”闭幕!整场演唱会都听出耳油了!他那把悦耳动听的声音真正的征服了全场人!
这场演唱会美中不足的就是太为短了...也许当天是饥饿30的开幕礼,而张敬轩又是该大使...所以他没吃,体力有限吧?!所以就不能一如满足我们这些贪心歌迷,要多唱几首...无论如何当晚的表现还是200分!因为他还真得很礼貌!每每都弯下身向歌迷们致谢!在完毕时还是以王子向公主敬礼般的跪下向歌迷致谢,太感动了!
若这场演唱会办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 的音乐厅的,就天衣无缝啦!因为张敬轩都是以音乐为主要的歌手!那的音响可比较理想!无论如何,希望他多点来马吧!我永远支持他!!!期待他下一场演唱会!到时就不要再做山顶的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