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的老友兼知心好友-杨惠萍


杨惠萍-我的超好的老友!我们不知不觉其实认识了11个年头了!明天一早她即将在天后宫的婚姻注册局走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恭喜以及送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诚心的祝福!


原来我们这班“嘻哈鬼”已经有11年的功力了~

明天一早?!不是!该是等下一早我们就得出席我们的好友兼知心好朋友-“惠萍小姐”的注册大日子了!除晓薇以后,她就是我这班老友的第二位“爱情长跑”到达终点的幸福者了!真得很高兴!
回头看看想想我们的过去...真的很百感交集!我们的友情在中学时期种下的!我们没有同过班,只是因为绣婵和韦娴我们就认识了!由普通朋友普升为知心好友!真的不简单!
我们的老友长跑能跑到至今真的很考验!间中我们都有因为一些小事情而闹过...想想回,但是已经记忆模糊了...或则该这么说我们大部分的相处记忆都是很高兴的!所以那些很pai seh的傻记忆全都忘记了...我们的记忆只有美好的!那些不好的,老早都format掉了~
但是不晓得她们还有影像没有呢...我、惠萍、韦娴和玲玲在某天某年某夜的“超吊杰作”...记忆很清楚!半夜在惠萍的房间里头...大拍“美少女战士”~@@刚开回来看...我几乎笑破肚皮!当年我们怎么会那么搞笑的呢??!!
不写了...真的要休息休息下了!很怕明天起不了床~~~
最后,我用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诚心送上我的祝福!“惠萍祝你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我们永远都是最为要好的知心老友!”以前如果有什么事或话让你有不高兴的,请原谅我!还有希望你原谅绣婵,她永远都是我们的一份子...虽然这件事上她真的不对,但是...我想她如果再有抉择的机会的,她一定会放弃巴厘那行程!你要相信她!

3 comments:

HuiPeng said...

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很感动哦!也谢谢你见证了那“三分钟”!真的超级搞笑!

还有我们这一班的友谊将会有很多个“十载”!:)

WaiSoonTham said...

HuiPeng , 那是你最为宝贵的一刻!我们身为你的老友的一定会抽空到来见证的!虽然只是简单的“三分钟”,但是就是“无价”的吧!
对!我们的友谊还有很多个“十载”!

Sherry said...

祝惠萍新婚快乐!

* 很羡慕你们的友情,可以长长久久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