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facial treatment day


坐在这等候我的facial treatment,坐在这总是特别的舒服~


这就是我做facial-Herbaline的地方了,它的设计都是以巴厘的SPA风味为主!


fish SPA
今天是很简单的一天,也是很relax的一天...虽然如此说,但是今天的我还是很累的状况~因为这几天都是迟睡早起...就好像昨天7-8-2010早上就是我老友的注册大日子,晚上就是中学时期的好朋友结婚喜酒日~过后还到酒楼隔壁的旧街场喝茶细聊~直到半夜两点才回家睡。
隔天也就是今天-8-8-2010,一早我就起床了...因为预约了10:30am到我表妹-Herbaline那做facial!一早就到1Utama那跟我朋友拿我的文件。然后就冲冲忙的赶到甲洞哪载我朋友一起到康乐那的Herbaline做facial。
一走进去,就好像离开了繁忙的大城市!室温是人体般那,不冷不热!满市都是香蕈的香味,让人很松弛放松~品赏了一杯茶,后听她解说我和我朋友的配套。今天我俩都有offer package我朋友付49就能做一个普通的79facial treatment省下了30块;而我就付99享用一个139的facial treatment,省了30块!
和以往一样,我的都是由我的特别美容师-Janice Ho小姐来~我的靓女表妹!她的手势总让我觉得很舒服!如果不是边聊天边做facial的...我想我一定睡得很甜了~==”我整个疗程是两个钟头~我的好友唯有在外等我了...不好意思!
过后就到附近享用午餐!想起这午餐就冒汗!本来打算带我的好友到美达花园吃一餐有机的午餐,谁知道到了那...它竟然没开门!我的妈呀~然后唯有改到双利广场附近吃了...e食无忧,吃拉面~吃饱后就到阿姨家拿我的美容产品!之后就送我朋友回甲洞了~这样又一天的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得很快!回到家就大觉睡了~知道刚才九点被我的朋友吵醒去吃晚餐...直到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打打keyboard~看看时间...也是时候睡觉了~晚安!结束了今天,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旅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