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周家杰


他们俊豪和Vicky,打从拍拖、注册、摆酒、怀孕到生产...我都是亲眼见证了~直到上个拜六7-8-2010我喝着伟康喜酒的当时我接到了俊豪的来电告诉我说Vicky生了!当时很吵闹,所以没多问几句就盖上了电话!心里就很高兴得说“好了!终于生了!小家杰终于到来了!”
直到隔天,我才知道原来Vicky她很辛苦的才生下这宝宝!而且生产的过程中宝宝有轻微缺氧的现象...所以一出世就得摆进氧气箱了...听闻俊豪的语气还不是很开兴的那个,充满担心孩子的健康~这又怎么出奇呢?为人父母的,当然是特别紧张自己孩子的吧~
正所谓- 天下最伟大其实并不是什么名人领袖,而是为人父母的才是最伟大。
怀孕时就担心生产,生产后就担心他健康成长,长大后就担心他学业,成人后就担心他事业成家立室...又再担心他的后人-孙子...
真的世上只有他-父母最伟大!

无论如何。我有拔过电给Vicky了,从她亲口说小家杰没事了,现在只是吊着水...皮肤没黄了...我的心顿时好了很多...但是始终还是担心...我希望小家杰早日出院回到Vicky身边!毕竟她怀孕9月生下他,她一定很想自己孩子在自己身边的!除此以外,这也代表了小家杰没事健康了!
小家杰,你是我们这大班叔叔阿姨期待已久的新成员!你记得要健健康康长大!满月时我们大班叔叔阿姨们还得来道贺你的哦!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笑)
俊豪说我们全都是小家杰的干爹,
那小家杰岂不是有赚!? (≧∇≦)

Sherry said...

恭喜!恭喜!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 (^_^)

杰胜 said...

最近喜事连连哦!哈哈!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哈哈~准备好人情了~

慧慧,谢谢你的祝福~他一定会健康成长的!

杰胜,是啊~喜事连连...希望能为大家冲喜!然后大家都顺顺利利赚个扑满扑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