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一个不知所谓的“分享会”

15-9-2010,今天我被某某人邀请去听一位Dato级人马的分享会~结果...我并没有吸收到很多的宝贵知识回来!反而是闹得不欢而散~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有问题不正常!坐在里头的人都不是非一般人~个个都年入近百万!但是怎么会听一个没脑袋的Dato讲屁话呢?
“分享会”是以“如何达至百万收入”为准!但是身为一名讲师竟然犯下讲师禁忌-离题!这不但而已!竟然口臭没教养!这种人到底是怎么样得到Dato的御头呢?(其实都不知道他的社会贡献是什么?口臭奸格?还是自封Dato?)在他的分享会里头,根本没细说他的生命历程!他的成功之道~
反而在开始的刹那就邀请了一位成功兼伟大的妈妈上台来“踩”!这位芳年31岁的伟大妈妈有两个儿女,但是偏偏就遇上了一位坏丈夫~欠下大耳窿五十万~这位女人就立下心肠努力打拼为夫还债,为什么她不选择带走两儿女重新生活呢?(以她的收入-年入近百万,根本就不是问题)原来她是想她的儿女在一个完整的家庭成长!不缺父爱!真的世上只有妈妈伟大!
可悲的是~这位所谓的Dato并不是在台上表扬或鼓励她!反而是在台上羞辱她!!!Dato反问她1-为什么你不和他离婚?2-当初你没完成你的Degree课程,是不是连那半年都等不了?痒了?3-你能在单亲家庭长大,难道你两个儿女会因为变成单亲家庭就明天死吗?4-你不离开你丈夫,是不是他床上功夫很了得?5-你有今天的成就,该感谢你老公!因为不是他借大耳窿,你就没有今天的成就了!
过后还一直在台上取笑她~第二位就是取消他人的豪宅2.67Mil!一座位于Ampang的Taman Tun Abdul Razak简称Taman TAR,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住里头的家家都非富则贵!Dato竟然形容位于城中的黄金地段-安邦为要穿过kampung、偏僻、没人会知的地方...踩到那间2.67Mil的豪宅一分不值!
其实已开始不久我就很不喜欢这种场合了~个个都好像白痴!竟然已经年薪近百万了~为什么还要付钱来让这Dato羞辱?他真的佩当领导人吗?你们是拿着公司的钱来吃饭过活的呢!怎么可以在外面唱自己的CEO呢?被人羞辱还在那嬉皮笑脸~我真的办不到!简直就是没自尊!枉了你们的成就了!简直就是你们公司的贱货!
我真得很想看看那位不知所谓的Dato一千万豪宅是怎么豪华?难道就凭他口说他的豪宅是千万吗?而且还是在上海?那么我也不差啊!我也有栋豪宅在瑞典!600亿美金~讲罢了嘛~如果他那么打炮的!就应该自己立一间公司或集团,再招聘这班被视为精英的帮你找更多的财富才对嘛~干吗Dato没想到呢?只懂得在台上吹~~~
所以你们怪不得我当天高调的离席!我也很佩服那班那么听从这位所谓的Dato的人儿~真的可悲!被人家羞辱后还得思考他人的辱语~你们个个都是为成功人士!为什么还会听他放屁话呢?难道你们听了他讲的狗话就能收入百万吗?如果是这样的,那么算我可悲的命运了~我肯定没这福分了~人应该要懂得怜爱人的尊严!知道什么是廉耻!即使是穷或俄都得有尊严廉耻!

2 comments:

杰胜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MoOn Cake ◢
    █ ●       ● █
    █ 〃   ▄   〃 █
    ◥◣   ╚╩╝   ◢
     ◥█▅▃▃ ▃▃▅█◤
       ◢◤   ◥◣ 
       █ Festival █ 
      ◢◤▕   ▎◥◣
     ▕▃◣◢▅▅▅◣◢

Sherry said...

你为什么要去咧?
浪费时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