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5-1-2011最倒霉的一天,一连遇上两次路霸

今天是我2011年里头最为倒霉的一天!一连遇上两个没脑袋以及像路霸般的司机!这是什么日子啊?!这么黑仔的啊!
第一个,在银行附近遇见!我在那一带逗了好几圈才找到个神仙位!真的谢天谢地啊!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是凶灵位!我办好事后,就出来拿车走人了!我上车后要退后时就有辆白痴车在等我的位子!他的车头和我的车尾的距离不到三尺!试问我怎么样退出去呢?神车手都退不出吧~因为四周围都是车子的停着...
他竟然一直hon我!我唯有什么都不做在那等啊!结果他下车敲我车痛骂我说:“hui!tak reti nak keluar kah ?! bodoh ! u ada lesen tak ?!”?!这是什么屁话啊?!我当然也不甘示弱!下车骂他说:“u la bodoh ! nak parking reverse la sikit ! begitu dekat orang mana boleh keluar ?!”
就在这时候,那白痴的后头的马来妇女也顶不顺下车骂那白痴司机了!这样的情况,2对1他才死死的上车退后,我才出的来!这是什么来的啊?!恶人先告状!还好有那位见义勇为的kakak!谢谢你!
就这样...一整天都无精打采了!因为曾经听过他人说“一日之际,在于晨”!我今天的清晨可说是黑了...真得很想打电话向他人呻!但是都自己啃了...我知这只是小事一幢,没必要打扰他人的忙碌~
怎知到了晚上去买东西时竟然再遇上交通上的问题!这次换了是和德士!我停在parking lot里到附近买东西,出来时就看见车子被一辆德士block住了!我还以为上车后,那德士司机看见了就会退开让我出的...没想到他竟然若无其事的在那停住,我无奈的就按了好几下hon!他还是无行于中!我就下车敲敲他的窗口表示要他退开他的车子让我出,那死猪德士司机竟然下车大声骂我:“u bodoh kah ! tak boleh sabar kah ?! tunggu la ! nanti ada orang naik saya akan jalan ! bodoh celaka!”!真的是什么世界啊?!明明就是他栏我去路,还骂我bodoh celaka?!
我真的火爆了!我马上破口骂他:“babi ! u tau u block jalan orang kah ?! u ni samseng kah babi !”(我敢大庭广众骂他babi,是因为那区是华人区!而且还有几个uncle看着...)当他想过来打我时,我就再大声说:“apa hal babi ?! nak gaduh kah ???”
就这时候茶室里的几个uncle出来推了他一把!再骂他,叫他走...他才走!因为人多势众!哈哈哈^^很恩慰!这是我自己第一次感受到华人之间的团结...出手帮忙我这弱小的小孩!哈哈哈^^谢了他们,他们还说我个子小小竟然那么大胆...通街骂人~哈哈哈^^或许这就是我了~“麻辣伟顺”!

*今天两次遇上这没文化、没礼貌、野蛮、没口德的司机后...我要时时警惕自己千万别像这败类(或许他们自以为是土族就高人一等吧,横霸街头)!他妈的·#¥%……—*诅咒你们!!!!!

3 comments:

Sherry said...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跟没文化的人吵架,吃亏的是自己。
如果没人在附近,不敢想像那个司机会做什么……

JinRaiXin said...

我猜他们是看到你的样子和体格,
觉得你很好欺负所以才对你恶言恶语吧~
没想到他们遇到小辣椒了。 (≧▽≦)

杰胜 said...

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