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年2011之2010成绩册

2011新年快乐!其实祝贺的话我想不必再多说了,因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罢了~都离不开-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但是每年讲的,真的会因为这些祝福的话语而成真了吗?如果是这样的,我应该祝大家-财富过亿万、权霸天下、...哈哈哈^^
*当然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大家过得好好的!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怎么讲得好像步入另一个阶段那样的呢?)
以我本人来说,我在告别2010年的那刹那,忽然我觉得新一年的到来该把过往的看成为一本《成绩册》,因为都是记载着往年的事情!然后再看看它,到底自己pass了几科?又fail了几科?然后等今年过完了,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是“升班”了,还是“留班”又或是“降班”了!然后才能在未来的一年好好规划那些fail了的“科目”~
其实我的2010年里头的成绩都是一般罢了...并没有所谓的A,都是pass得普普通通罢了~反而留下了几个红字...就是fail了几科...伤心~怎么这科每年都pass不了的呢?!是我个人的问题还是“科目”的问题呢?我想在2011年里头我这科肯定要考到pass!!!不允许再fail!
今年的新年我并没有参与任何的party!因为人上了年纪,就追求宁静的跨年了~没有再去什么金三角倒数了~因为不想再做“人肉沙丁鱼”!不想在那被人喷成雪人那样...更不想在那人潮汹涌的街看到那些不知所谓的人在叫喊!尤其是那些友族同胞...(原谅我这么说,因为几年前的倒数我就亲眼看见他们那“山番”的所作所为!而且我觉得任何地方多了他们都会变得不安宁的...)
所以2011我只是约了好几位老友到In House Cafe,叫了两buckets Tiger Beer来畅谈...直至12点就干个杯!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了...都是不错的跨年!在那咖啡厅里我们还很清楚地听见那烟花的震撼声!
即将来临的部落就是我的《成绩册》的出炉了~~~

2 comments:

lock said...

cheers, 為2011年事事順心乾杯!

WaiSoonTham said...

饮升它!!!确保今年比往年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