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最崩溃的一天

24号,一早出门就大雨了...这几天做什么都心不在焉而且很早就下班了...为的可能就是一个约定~都怪自己傻吧!别人说的话总不会filter过它!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听了就整天记在心里面...
今天也是很早就下班了,去了PJ SS2那附近的Starbucks Coffee和客户有个约会。一路往哪走时就百感交集~很多东西都不同了~见完那难搞的客户时间已经是11点多了~自己一个人走在漆黑的街上去取车,到了车旁...一阵摩哆声经过,我左手的手提袋就失去了~:(
顿时...我的脑袋空白了,要怎么喊都喊不出声!二声不出的就上车锁上门...浑身发抖...从另一个手袋拿出了电话钱包...我才安心~原来被抢的是文件袋!不是我的手袋,不然就严重损失了!手抖着拿着电话...不知道要call给谁了?“近水救不了远火”...
心情定了下来时,我竟然想起怎么忘了PJ我还有几个同事和朋友...就这样~我一个人抖着手脚驾车回家去...怎么今天的我这么倒霉?!

*如果我call了你,你会怎么样?!我想都是哪几句:“没事吗?以后要小心!回家小心吧!”...或者你连我的来电都不听,为免伤上洒盐...我选择沉默!

3 comments:

Sherry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你昨天遇到这样的事……

还好人没事……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不安全,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让这件事影响你去旅行的心情……

阿弥陀佛……

edwin~小发仔~ said...

忘了我吗??我说过随时都可以找我帮忙。。只要我能帮的上!

WaiSoonTham said...

慧慧 , 我知道了!我真的想不到我会遇上这些事件...
我真的体会到人的脆弱了...当时的我真得很无助!很无奈~

edwin , 我没有忘记你这好友兼知心...我知道你和珊珊都是这天拍拖拖去的...我不好意思打扰啦~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的~原来我不是,我也需要依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