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为什么?!

刚才一路崩溃着回家~想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人人都认为我很坚强,不需要他人的依靠关怀?!
为什么人人对我说的话都那么假?!
为什么我最需要关怀时,这些人都好像人间消失了?!
为什么讲过的话和承诺现在完完全全的前言不对后语了?!
为什么我不能在我想流泪时流泪?!
为什么我要偷偷的流泪?!
为什么你永远不明白我的心?!
为什么?!你为什么说谎?!
为什么我没机会在我的学业发展?!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说我想太多?!
为什么不想想你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谁能解答我的为什么吗?!

2 comments:

杰胜 said...

不要很多为什么一直转转转,转不出来~
感恩一切,知足常乐~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我并非圣人...我也有情绪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