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老板Mr Foo和我的渊缘

今天1-2-2011终于收工了!hurray~~~准备后天的农历新年!转眼间又一年过去了...我又为老板卖命多一个年头了~不算就没事,算起来...哗~~~我10个年头的青春就这样断送给他了... =="
每每和老板进餐时,他总爱问我说:“伟顺啊,我想你已经跟了我至少有4-5年噢...我看着你长大的哦~”这么说,你就没良心了!我已经跟了你10年啦!Mr Foo~
和老板算是“缘份”让我们碰在一起!2000年底,考了PMR就找partime做~没想到就遇见了Mr Foo,一应征就成功了!一服务就10个年头!不知说是我长情还是笨~我应该往更远的它方看!我有想过...但是每每机会来临时,就是老板有事相助的时候!难道这是命运的考验?考验我对他的情感?答案-他赢了!
或许他真的是位好老板!很照顾员工的老板~人无两齐美!虽然他也有他的弱点...回头看,我们每位员工都有靠过老板为我们渡过我们的最困难期!
曾经何时老爸病了好长的一段时间~那时我的经济困入了紧急状况...全靠老板二话不说的出钱出药帮了我不少!我要随时拿假就拿假...除了这,我家的不雀子当年惹上了阿隆~老板也是帮了我不少...才不至于让人丢红漆~=="
除了这,其实我面临人生里的转折点,他都拖着我转了过去~尤其是我决定放弃我的学业的那时...他劝说了我不少~直至我放弃了...他就从旁给了我对未来所面对的崎岖路途,不少的勇气!鼓励!记得去年我fight不了我的target...他帮我hit了!即使是亏了他的钱...他都无怨言的帮了我~
老板!除了我的父母,你就是我心里头最尊佩尊敬的人!
谢谢你每年包给我的大红包!!!

2 comments:

杰胜 said...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Wish┃┃you ┃┃healthy┃┃always┃
┗〓〓┛┗〓〓┛┗〓〓〓┛┗〓〓〓┛
۞ ♥*´`*• ¸▒ pengpeng an-an ▒¸ •*´`*♥ ۞
۞ ♥*´`*• ¸▒ Auspicious ▒¸ •*´`*♥ ۞
۞ ♥*´`*• ¸▒ Healty ▒¸ •*´`*♥ ۞

Sherry said...

你的老板,人真的很好。
很羡慕你有这样的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