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0、30、40

“20、30、40”...这是个数字,可以很简单~就可以20块、30串satay或40km~但是如果把它-“20、30、40”化为年龄的就会变得很复杂了~或许每一个十年关,我们的心都会随着它而转变~男女都有着不同的转变和追求不同的方向感~当然都是很主观的,视个人追求而定!(当然...更可怕的或许是脸上的岁月痕迹~鱼尾纹、雀斑、皱纹、沧桑...哈哈^^)

20-对男孩来说就是泡啊、打机的时候~对什么都充满好奇心,什么都想试探!而追女次数有如换衣服~(当然也有很专一的痴心男的~)大谈车经~20对男孩可说是个honeymoon期!
20-对女孩来说有如盛开的花朵~娇美无限~相信多数的女生在这时候都希望有一段浪漫的童话爱情并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幻想~当然女生一般上都比男生来得成熟,都会很专注学业。除此,她们也开始筹备她们的另一个阶段-结婚!
所以我的总结来说就是20这年关,男生都享于happy hours而女生就开始为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筹谋了~

到了30...
-有些幸运的男人就已经有了家室,好好为他的家庭奋斗。当然还有大部分单身的还在专心事业的发展,这是他们开始散发出成熟男人的味道了...而他们的脚步也会开始放慢,对异性的选择并不太介意外表了,而是注意内涵了~品味开始转变...
-女生也一样,有月老的关照的就已经为人之母了,例行厢夫教子的重任了~而还是单身的...一就是“女强人”以事业为中心,二就是为“剩女”这名号而着急...其实啊~预期说是“剩女”倒不如称为“熟女”?!男女都一样的吧~我本人反而觉得30的女生散发出无限的成熟美!无论思想和品味,这反而更容易相处(拍拖)~何必担心呢?!

至于40...
我想男女都有着相同的看法了~有家庭的大部分精神都放在儿女身上~当然单身的...我想都已经看破情感了,比较向往单身生活享受人生的余时~如果幸运有月老眷顾的,当然是好之又好~至少没有让人生留白~

其实呢~爱情的,我觉得顺其自然吧~至于事业的当然是要专著了~毕竟无论你将来有没有家室的,钱是不可缺乏的!
***以下是我这80年代人的分析,并不代表所有的20、30、40男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