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同性恋真的不文明吗?

2-8-2011中国报的全民聊天室有一名笔者林桑以一篇《同性恋不文明》来讽刺一对女生以同性恋身份来完成传统婚礼!到底同性恋真的那么不文明吗?到底同性恋在马来西亚这片保守土地能被接受吗?
你能接受吗?我想...我能,因为我也有好朋友是同性恋的。我能接受同性恋,但并不代表我鼓励或怂恿它。
其实同性恋和异性恋都一样,当两个对的人遇上了,又拥有同一个方向。那么他们就得手牵手好好经营属于他们的幸福人生,这并没有什么不妥!为的都是人生的幸福抉择,这是很个人主观的;都有句话说“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心”,那么别人选择和谁人建立幸福家园是他人的权利!旁人顶多只是不鼓励不祝福,可没什么资格批评他人!况且他人的家人都能接受和祝福他们了,为什么旁人还带有色眼睛看此事情?
我想唯一不是很适合的就是他们选错了地方来经营他们的幸福!怎么说,亚洲都是片比较保守派的国土,尤其是东南亚这一带!我国可算是片典型的保守国,或许是宗教和文化的背景,往往都难以接受这-同性恋。
反而我觉得对婚姻不忠胡乱搞婚外情三妻四妾不是更加不文明不负责任吗?还有近来我国的另一个不文明举动就是弃婴!不把小生命当生命,高空抛下楼、丢进化粪池、杀死这些小生命...可算比同性恋来得更加惨不忍睹不文明了!
更何况爱是需要勇气面对四周的!敢敢说爱才是感动的爱!既然他们已经选择了彼此,幸福就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希望旁人好好祝福他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