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阮丹青 許茹芸-永不結束的故事


《永不結束的故事》找来了许茹云配阮丹青可算是俩把“女巨声”~很可惜的,两位都仿佛退出乐坛了~许茹云我可算是认识于她的成名曲《泪海》,而阮丹青当然是那时红透一时的《有染》~
而近来我却疯狂的爱上这首歌《永不結束的故事》~尤其是corus的部分-
怎么结束 永不结束 为什么孤独 还有爱埋伏 逼我陷入 天啊! 你让我你让我作主 ....
怎么结束 永不结束 爱若能刻苦 会一生记住 我曾付出 真爱它会带着我回顾 永远不结束....

其实当你真正的爱上了就好像这首歌了,“怎么结束 永不结束...”~而旁人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拿得起,放得低”,我却觉得这像风一般凉的话~如果这么容易就放得低的,相信投入了的感情就不是很深...也不是很爱过了。
其实我想拿得起后,应该要懂得怎么样丢弃~因为唯有懂得丢弃才是给自己的手机会拿起新的东西~所以还是觉得“拿得起,丢得弃”才够贴切~
但是试问几个人能在短期内“丢得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