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相约星巴克

过往几乎每个礼拜天早晨跑完步都会去泡星巴克好好给自己享受一会...因为屠妖节的关系,今天星期三我特许自己放肆了一下...9am多我就到星巴克去了...
也因为屠妖节的关系,报馆都休假,所以今天在星巴克陪伴我的不是中国报,而是我的手提电脑~因为第二个看新闻的办法就是网上看了~始终还是有纸在手比较爽...或许习惯了~
一杯热拉铁、一部手提电脑和陈势安《天后》专辑,就在星巴克溜达了两个小时多~在听着“天后”这首歌时,也让我联想到Sammi、Faye、Joey和Cass几位“天后”级歌手~更让我很想跑去K房大唱几会合!!!嘴巴痒痒的~
可能下一会该是时候相约红盒子Redbo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