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好坏一面之差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两面极端,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这道理我近期终于明了了!不晓得要多谢我的Ex老板还是可恨他?! 不知不觉的我为他打拚了整十个年头有余换回来的竟然就是无情的对待!或许我应该明白社会现实的一面而不是那么天真的想法 - 我很幸运~ 很多人对我辞职感得好奇并震撼!其实不必,毕竟“月有阴晴圆缺,人有聚散离合”!只不过我没想到这么一天会在这个时候到来...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以往的我也只是挂在嘴边,想换换新环境啊~想换新工作~闷啦~但是就是无法踏出第一步...不是我不想动,而是我都是处于懒散的心境,只是想...而且当时我的心也抱着,我还有工作就已经很好该满足了!因为外面的世界和时下的经济...要跑出去的恐怕会很多事件!所以就一直没走开...一直呆! 竟然在我最需要时间照顾爸爸的时候就和老板突发了这件事,并顺水推舟的辞职~斩断后路,好让我自己无路可退,只可向前! 说到这...我都不晓得该该谢谢你还是臭骂你了... 无论如何,这十个年头,感谢你的关照也感谢你送我出去!thank you boss!也请你反省你自己的过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