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退休?!

大家请别误会我了好吗?!我是失业状态,而不是退休状态~时下的生活状况哪里还有本事谈及“退休”这两个字呢?通货膨胀~~~ 经历了这段所谓的“暂时性退休生活”我更加的了解我自己了!原来我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好...还有很多事我都处理得100%理想!还有很多的进展空间! 再说...我不想当个“3等人”,等吃、等睡、等死......我觉得人还是“退而不休”比较为理想!至少有个精神寄托,不会有太多的空闲胡思乱想~也不让机械完全停顿,因为跑惯了机械如果忽然停下,我想...会很快“报消”! 停顿了23天的机械,我想也是时候再restart了!重新投入运作!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