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名牌VS现钱

一个人出门时身上到底是哪个LV手袋皮包重要还是裤袋里哪叠丰厚的cash重要呢? 一个千多两千块的LV皮包竟然连那区区的20块也没有...吃了饭还要那个普通荷包仔买单,你说那个LV皮包有用吗?也不就是荷包一个! 反而我觉得荷包里头的cash更是重要!因为至少有急事也派得上用场! 有些不明白,人的物质追求该是正对比才是,为何还有人会对那名牌穷不追求呢?!省吃省喝就为了那个皮包?!人有句话叫“揾食”!“揾”的钱就求“食”个温饱! 你说你要谈生意应酬,少个名牌来象征身份不可以...那么我呢?难道我每次出外见客都是满身名牌吗?难道这一直以来我都谈不上一单生意吗?一身名牌像什么?圣诞树吗?blink blink的感觉~ =..= 那只是你的借口!我并非吝啬...而是你的举动太不像话了!sales就一直drop,名牌皮包就一直growth!你在这样下去的,我告诉你,你将完蛋!好自为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