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惊心跳胆

昨日8-11-2012在医院真是惊心跳胆的复诊记! 昨日仿佛就是在考量我和爸爸的心血够不够~昨天复诊第一个见的是Rheumatology,而看诊的是一位教授级人马,一进去就满是实习医生...场面壮观!而且间中那位教授级的医生还邀请了一位医生进来商议病情而真正目的是考考那位医生~ 结果...最惊心的是那位教授开口要我爸爸进院两个礼拜!并说他身上还有细菌未清~当时我和爸爸都晴天霹雳!我的妈呀!才出院不久又要进院了吗?大吉利事咩?!那位医生说得非进不可了~还出了信要我爸爸的老板通情达理! 真的是...才摆脱在医院奔波的日子...怎么又??!!=.= 带着沉重的心再去看Dermatlogy...一进门医生就问好,我们都说不好了!医生很震惊,闻说什么事...我们就和医生说了又要进院??!!可是这位医生又有别的说词!说不必进院!顿时间我们都傻了一阵...怎么同一间医院会有两个出入的说词和判诊呢?! 最后...达成协议!两个礼拜再到回医院让那教授再诊治~再次希望是好的吧!因为虽然口头上我一直劝爸爸进院接受治疗!但是我的内心真的不想的!我不想爸爸傻呆呆的在医院!况且医院不是什么好地方,住那一位清香咩?!我更不想在医院奔波了,真的很累!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圆满观世音菩萨庇佑爸爸添福添寿,消灾消难,并赐福禄寿康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