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读屎书

今天是我觉得最为可悲的一天!天啊~过往我只听见他人口中臭骂这句话“你读屎书伽?!讲话一点礼貌都没有!” 今天这句话本来就该冲着我的嘴巴而爆发出的了~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不想和那些不知所谓“读屎书”的人一般见识!不懂礼貌!不懂礼节!更不懂得真实世界的要求! 一直说什么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或没有大学文凭的人就不配和手持文凭的人交往?!没有出头的那一天?!不懂得和有文凭的人沟通?! 什么文凭不文凭?!难道手持一张文凭就能确保你的将来一片光明了吗?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就注定一世没出息没前途吗?看看云顶创办人-林梧桐先生!他是大学生吗?有什么文凭吗?别“狗眼看人低”! 手持文凭的又如何?如果连基本的尊敬他人的礼节都不会的,也是一样显得你是那么的没教养!“读屎书”!有时候一个人的价值不只是单靠文凭那么简单!而是那个人的谈吐修养和懂不懂得人情世故!有文凭又如何?办不了事的和没人赏识的,也不是一样是一头空! 对!那张文凭却是很重要!因为它让你有更多的机会求上进,但是并不代表没有文凭就没有竞争的能力!我们这些没有什么文凭的人只是要比你们多做一点,我们也一样能得到上师老板的重用!试问一个企业家要把生意广大,他需要一个有文凭而办事能力不高的人还是一个没有文凭却有高效力的人为他打拚?!***(我并不是讽刺手持文凭的都没有办事能力!那只是小部分的罢了) 大家该心里有数!我是个没有大学文凭的人,我手持着只不过是张烂鬼SPM!又怎样?是我手下也得听命于我的大学生皆皆是有! 切记!一张文凭并不是所有!那只是给有用的人用来锦上添花罢了!要赢得众人的掌声不是那张文凭!而是一个人的成就和修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