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心宽的放开吗?!

有人说“放开吧~当你固执捏紧拳头时的你手会累,甚至会被自己的指甲刺到自己的掌心;又或者是你的固执等同于你自己捏着你自己的喉咙,会呼吸不了!何必呢?” 多么简单的话呀~但是问下你我...你对你自己的固执又真能有多放得开呢?! 所以呢...也有人会反驳说“针不到肉不晓得痛!事不关己当然可以说得那么心宽待人啊。” 我可以很诚实的说...我对某些事某些人可以慢慢放得开...但是有某些人事物放上我确实是放不开又或者贴切一些 - 看不开! 人人都教我对一个人该要有宽容大量,可是你们又真的能做得到吗? 做人嘛~真是矛盾!那些大道理更是迷惑... 有人说“得饶人且处饶人,以怒己之心怒人,以责人之心责己” 也有人说“此仇不报非君子,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道理啊道理~~~那才是正的啊?! 我想...每个人的看事和判断角度都不一样! 饶人 - 算了吧?!都过去了~ 报仇 - 我要好好教训你一顿或我要你永无翻身之地? 这一切都是抉择罢了~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