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月寿星-依腾和俊霖


 



12-12-2010,这天是我们大伙儿的聚会,在富都的紫藤餐厅~聚会的目的地是为12月份的寿星庆祝生日!以及为我们的新朋友-Anson庆祝他通过他的考试以及等待成为一名律师了!哗~友人中他是最为年轻有为的了!哈哈哈^^但是我们一起出来时就不分彼此!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这是今年里头我们第二次载着紫藤庆祝生日了!上一次是五月份,是庆祝我和阿珊的生日!7个月后就是庆祝依腾和俊霖的生日~不过这次的聚餐就人数有所变动了~少了棋富两公婆、阿珊和阿苏...但是就多了四位新朋友!他们就是伟伦、Anson、晓佩和燕琳了~
不过在此我得很感激Anson,真得很佩服你的EQ!如此的高深...在聚餐的当时原来他收到了家里的来电告知外公去世了,但是他还是高高兴兴的吃完整餐...还有说有笑的...直到我送他到LRT站后,他才sms我告知我说他的外公去世了...并请了一个礼拜假回家乡办理外公的身后事...我看了此sms我真的整个人呆了...不知道要像你说什么...我唯有sms说了些鼓励的话给你!
希望Anson你能振作!好好陪在你的母亲身边...外公在另一个地方看着你们的,希望你们早日重拾心情!别让外公看见你们悲伤的一面...让外公在哪得到安慰!Anson,加油!我们Ampang这班朋友永远都支持你!谢谢你!

2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们感情很好!
明仔他EQ是很不错的,希望他节哀

WaiSoonTham said...

还好啊~有问题吗?=="